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这台别克前脸长像卡罗拉,大灯像508,侧身和尾部更像CHR

作者:summer

日期:2019-01-02 10:55

阅读:3067

现代汽车市场的汽车很多都带有未来的设计,这无非是新科技的一种体现,表现形式最多的就是电动力的系统,很多汽车也都拥有这种动力,国产的汽车之中,最为热门的就属比亚迪系列,比亚迪连续推出了唐,宋的混合动力和纯动力的系统,这种类型的汽车在国内的市场上并不罕见。就像别克VELITE 6这款汽车,在市场上推出以后,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也赢得了无数人的认可。

主要别克VELITE 6,属于专业的未来智能汽车,在设计的时候就加入了很多未来的元素,主要是面向了年轻人的群体,实际上这款车的配置已经很接近中高端汽车了,但是现在没有具体的价格,不知道这款车的售价到底是多少,不过,混动力的汽车价格一向不低。

先看这款汽车的外观,前脸两边的大灯组的设计感十分新颖,加上与众不同的形状和强大的功能效果,能够带给消费者良好的体验感,从车的侧面看上去,这款车的曲线比较锋利,凹凸不平的精致感十分的漂亮。

车尾部分的两个车灯的形状奇特,增添整个车的动感魅力。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外观和其他的汽车相比,胜在了造型靓丽新颖,没有任何其他多余的装饰,干净利落。其实看到这样的外观,小编发现,其实这车前脸很像卡罗拉,侧身和尾部有CHR的姿态,而大灯位置更是有新款标致508的姿态,大家觉得呢?

内饰方面并没有公布,直接跳到动力模块。这款车的动力系统采用的是1.5T的自吸发动机并同时与两交流永磁同步电机与锂电池组成插电混动系统,可实现混动、电动和发动机驱动等多种功能。据官方宣称,可实现700公里的超长续航,最低油耗可达1.4L/100Km。

当然,其实大部分电动的汽车都是根据以往的车型改进过来的,像是比亚迪的汽车都是根据最基础的唐,宋改版成了混动力和纯动力的汽车。

如今的时代,很多汽车企业都会顺应时代的发展,推出一些电动的汽车类型,而此次的别克VELITE 6也是其中之一。客观来说,市场上的纯动力系统并不是十分的实用,因为很多消费者都不会选择购买这种难以充电,实用性还特别差的汽车。但是这却是时代发展的一个必然情况,以后汽车市场的走势也会向着电动汽车的趋势不断的发展进步,这已经成了定型的局势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