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售价为80.99-90.99万元

作者:李玲

日期:2018-12-10 13:44

阅读:11097

今年10月,宝马集团表示,将用36亿欧元收购华晨宝马合资公司25%的股份,宝马集团在华晨宝马合资公司的股份占比将有50%扩大到75%,宝马成为首个加大股比的外资企业。

除此之外,华晨宝马还宣布将延长合资协议到2040年,宝马将新增30亿欧元扩建工厂,另外,华晨宝马年产能在未来3-5年内,也将提升到65万台。

刚股比宣布完之后,迎来的是首款国产化车型宝马X3,此外预计2020年对宝马X5进行本地化投产,价格将进一步大比例降低。

12月7日,全新一代宝马X5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0.99-90.99万元,第四代宝马X5基于CLAR架构打造,车身尺寸较现款相比更大。

新车先期仅推出两款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40i车型,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5秒,极速达243km/h,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更加智能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将会与奔驰GLE和奥迪Q7展开竞争。

新车的前脸也是延续宝马家族最为经典的设计,整个造型是十分的霸气。与现款X5相比,宝马X5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变得更加大造型十分凌厉。天使眼的两侧大灯造型是十分的犀利。雾灯设计相对狭长,同时雾灯下方还配有U型的镀铬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狂野。

新车侧面造型设计起来是属于很硬朗,车窗面积设计起来是非常宽大,能够让车内看起来更加的透光性。车窗周围采用的是环镀铬设计,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档次。

同时车身采用双腰线的设计,上腰线直接从前轮眉处一直延伸到车身尾灯,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修长,与下腰线相互配合,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有协调感。而轮毂方面采用的是双五辐式轮圈,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宝马X5,相比老款在轴距上加长了42mm,内部空间将会比现款车型更大。

尾部造型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车身尾部顶部配备时下流行的扰流板设计,两侧的尾灯造型采用双色设计,这样的设计识别度还是比较高。

宝马标志镶嵌在两尾灯之间,车身尾部采用多线条设计,很有层次感。装备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并配备了双色的防擦护板,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穿越性能。另外,行李厢内的容积为645-1860L。

新车内饰设计起来是非常豪华的设计,充满着科技感。中控台造型采木纹式饰板进行装饰,很有档次感 ,同时中控台搭载12.3英寸的显示屏。

搭载iDrive智能驾驶系统,可以通过手,以及按键去操控,与奔驰COMAND和奥迪MINI系统称为高档汽车主流系统三大先驱者。

空调出风口位于中控屏下方,空调采用六边形镀铬饰条包裹很精致。方向盘依然是采用经典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方向盘上集合众多的科技按键,与IDRIVE系统相互配合,更加容易与车实现零沟通。

另外,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与中控屏实时互联,能够显示导航路况信息,以及速度、油耗等信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内布置了20个扬声器。

在配置方面其,xDrive 4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配备了四温区自动空调、Harman/Kardon音响系统、手机无线充电、WiFi热点等功能。2款车型都搭载了全景天窗,而xDrive 40i 尊享型M运动套装配备了星空车顶功能,视觉效果更加迷人。

全新宝马X5先期在国内仅提供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340马力/5500-6500rpm、450N·m/1500-5200rpm,传动系统匹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换挡拨片)。

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8.6L/100km。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5秒,极速达243km/h,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更加智能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不仅提供出色的牵引力,在灵活性、方向稳定性、油耗方面均有更好表现。

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同时将提供四种驾驶模式以应对不同路况,宝马X5还提供选装越野包来提高越野能力。关于空气悬架,宝马X5提供5挡调节,可以在舒适模式下任意调节,也可以随着驾驶模式的不同来自动调节。

点评: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宝马X5对外观和内饰上都进行了升级,最为重要的是,新车配备了新的动力总成,能够带来更加不错的动力表现,因此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图/文/摄:懂车之道 李玲 编辑)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