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标配xDrive四驱 全新宝马X5将于12月7日上市

作者:summer

日期:2018-12-05 10:01

阅读:6560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宝马X5将于12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公布了2款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82-92万元。据悉,全新X5将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并全系标配xDrive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X5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整体轮廓比较接近,但新款车型在设计上更加富有棱角,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采用激光 自适应LED光源,整体造型十分犀利。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硬朗,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和力量感。车尾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后尾灯一改往年造型,全新的灯组设计让人乍看上去有点不习惯,但LED尾灯点亮后精致感与科技感立刻展现。在尺寸方面,全新一代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22/2004/1791mm,轴距为2975mm,相比上代车型增加36/66/19mm,轴距加长了42mm。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X5保留了宝马多年的传统风格,但细节中无一不体现出它的精致感与科技感。硕大的中控屏幕及全液晶仪表没有太多可说的,做工及用料也堪属上乘,其中车内最大的亮点则是钻石切割风格的换挡杆。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5将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至于其它动力版本是否会进入,目前尚不得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