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钢炮勿扰超跑慎扰|西装暴徒的RS7

作者:裴育

日期:2018-07-28 17:00

阅读:9334

有些人会觉得

要速度

可以选择性能跑车

而要舒适

普通的家用买菜车基本都能满足需求

但是,总有那么一类

披着【羊皮】的轿跑外壳却拥有【野兽】般V8心脏的速度机器

它们在偏执和中庸的对抗中选择了中庸之道

因此也拥有了双重性格

那就是—RS7

诠释中庸之道的高性能轿跑

要说它是地表最美的轿跑,应该不会有人反驳我吧?六边形的中网大嘴延续了奥迪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熏黑菱形格栅的映衬下,RS7的前脸杀气十足。而运动化风格最为犀利的设计,就是这21英寸的轮毂,视觉冲击力足够让人震撼。

犀利的设计

溜背的尾部设计和掀背式的尾厢并不是Audi的专利,但在Audi将这一设计在RS7上运用地淋淋尽致。可升降式的尾翼又是装B利器,增加高速行驶时的下压力才是真正的目的所在。熏黑的尾灯露出几分狠劲、又有几分超跑的味道,而在几乎所有的0-4直线对决中,对手们能看到的,或许也只有RS7销魂的尾灯了。一切的动力来源都是日耳曼Audi RS疯子部门的那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05马力在地表最强公路四驱——Quattro分配下, 3.4秒破百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舒适的内饰

如此看来,RS7是一台纯粹的运动取向的车?

错! 当你打开车门,舒适的座椅,人性化的设计处处讨着车主的欢心。精致、细腻的触感并不像某些被速度冲昏的头脑的碳纤维内饰超跑,保留着理性的舒适,是RS7的优势所在。油门、转向、双离合变速箱以及避震的调性让RS7的车主可以不断地切换自己的身份,不论是V8的平顺还是V8的咆哮,随心所欲的掌控,是不是很美妙?

最后

我想说

想提醒一些小钢炮的车主们

如果你在等红绿灯的时候

发现是一台RS7的话

请不要试图跟它挠个起步

因为

……

在你副驾驶的小姐姐面前

要丢脸了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