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仅推出一款车型 新摩卡DHT-PHEV上市售23.18万

作者:丁祎

日期:2023-06-01 20:40

阅读:50415

6月1日,魏牌大五座旗舰电动SUV—新摩卡DHT-PHEV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拿铁和蓝山之间属于中级SUV,仅推出两驱超长续航版一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3.18万元,目标向用户高价值体验看齐,对标对象直指理想L7。

202306012035518717.jpg

202306012035525424.png

新摩卡DHT-PHEV的外观采用了 " 自然新境美学 " 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LED大灯搭配无边界中网,都是当下流行的设计,不光辨识度强,也增加了这款车的科技感,侧面采用了主流的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1/1960/1690mm,轴距达到2915mm,保证了车内空间。

尾部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双层设计提升了层次感的同时,还将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增加统一感,下方的包围线条运动感强烈。

202306012036536474.jpg

内饰则是“屏幕满满”,主驾驶配备9.2英寸液晶仪表+AR-HUD 的组合,中控部分则是14.6 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屏,下方还有9寸的触控板来控制车内空调等功能。中央通道比较宽大,并提供50W无线快充电板,车内配备符合人体工学的航天环抱式座舱,采用七大NVH静音技术,让行驶静谧感更加优秀,智能驾驶层面也是搭载了Coffee Pilot,并可选装高速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新摩卡DHT-PHEV搭载了两挡混联DHT技术,比增程驱动方式多了一套并联系统,可提供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3种动力模式,综合输出最大功率291kW,最大扭矩570N·m,WLTC综合续航超1100km,纯电续航175km,馈电油耗为5.55L/100km。

202306012036575779.jpg

新摩卡以高频和真实需求为出发点,重新定义大五座旗舰电动SUV,更科学的车身尺寸和空间设计让更驾乘更惬意舒适,找到了用户用车的痛点的核心,而对于用户来说大5座SUV也是应用范围最广的车型,这次新摩卡DHT-PHEV仅推出一款车型也并非是炒作,可以从侧面看出该车的强针对性,至于以后能否推出更多车型也可能是大概率事件。绝佳的体验,诚意的价格,新摩卡DHT-PHEV能否替代理想L7呢?相信市场会给我们答案。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