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哈弗H-DOG亮相海口新能源车展 搭载1.5T插混动力/今年一季度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3-01-06 16:58

阅读:45857

在近日开幕的2023海口新能源车展上,哈弗H-DOG正式亮相。新车未来或许会采用“猎狗”、“霹雳狗”或“闪电狗”等称呼命名。此外,新车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内正式上市。

车视界头图0609.jpg

外观设计上,哈弗H-DOG延续了家族化造型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大狗有着很高的相似,除了配备有极具家族代表性的两侧圆形大灯外,中网格栅装饰也颇具新意。

H-DOG为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尺寸明显超过大狗和酷狗。

尾部风格走硬派路线,尾灯+灯眉的造型十分醒目,哈弗焕新的LOGO也没有缺席。

微信图片_202301061646138.jpg

autohomecar__ChxkqWO3hOuAHkKeADGIZf-UQng130.jpg

内饰方面,哈弗H-DOG也明显有别于大狗和酷狗,整体风格也比前两者更有档次,浅色皮质和深色类碳纤维装饰,也更强调豪华与科技感。车内能看到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的大尺寸触控屏,副驾前方还有一个尺寸可观的储物槽。

动力部分,哈弗H-DOG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DHT-PHEV技术,由1.5T四缸发动机+2DHT-PHEV所组成,总功率达到了240kW530N·m,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100公里。此外,新车同样能够兼顾一定的越野性能,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4度和30度,前后悬的长度分别为934mm961m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