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3款东风标致5008购车手册:推荐挚爱版 配置丰富价格实在

作者:李亮

日期:2022-11-25 10:37

阅读:51248

2022年11月25日上午,2023款东风标致5008正式上市,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7-23.37万元。那么,新车共有4款车型,我们怎么选择呢?

00.jpg

先来回顾新车基本信息。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标致最新的LOGO,并使用了黑色无边框中网,与大灯组连为一体,搭配獠牙式灯组和全新的狮标LOGO,看上去更加凶猛,大气。

1.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定位中型SUV。新车使用了双色轮圈,并在车窗线、侧裙上增加了银色镀铬装饰条,增加层次感。

2.jpg

车尾方面,新车继续沿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两侧灯组呈狮爪式,看上去相当精致时尚。

3.jpg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标致家族式设计语言,提供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并配有较多物理按键,采用钢琴师设计,既保证了美观,也满足使用便利。

4.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一台8AT变速箱。下面,我们就再来分析配置差异。

400THP 真爱版 5座

指导价:17.87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真爱版提供18英寸轮圈、LED前大灯、自动头灯、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雨量感应式雨刷、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全景天窗。内部配置,真爱版提供了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主副驾驶6向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前后调节、第二排座椅比例放倒、充电接口(前1后1)、6扬声器音响系统、自动分区空调。

真爱版.jpg

智能科技配置,真爱版提供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屏、Blus-i车机系统(车联网、4G网络、OTA升级、车载导航、语音识别)、手机互联映射(CarLife和HiCar)、手机APP远程控制(车门、车灯、车况查询、车辆定位)。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真爱版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报警、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疲劳驾驶提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

400THP 挚爱版 5座/7座

指导价:18.97/19.47万元

推荐指数:★★★★★

相比真爱版,挚爱版在外部配置部分增加了电动尾门、感应式尾门、后备箱位置记忆。内部配置,挚爱版增加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老板键。

挚爱版.jpg

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挚爱版增加了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多种驾驶模式调节、陡坡缓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前碰撞预警。

值得一提的是,挚爱版提供5座、7座两种版本,价格差异4000元。如果对7座有需求,那就可以选择挚爱版7座。

400THP 旗舰荣耀版 7座

指导价:23.37万元

推荐指数:★★★

外部配置,荣誉限量版增加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自适应远近光调节、转向辅助灯、前排双层隔音玻璃、外后视镜倒车下翻、后排隐私玻璃。内部配置,荣耀限量版增加了黑棕配色内饰、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按摩、副驾驶座椅12向电动调节。

终身荣誉限量版.jpg

智能科技、驾驶辅助、安全配置方面,旗舰荣耀版与挚爱版保持高度一致,没有提升配置。

编辑总结:

综上所述,我们更推荐大家选择挚爱版,更推荐5座版车型,不仅提供了丰富的基础配置,更提供了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基本满足了我们日常使用。而顶配版的限量版车型虽然配置更高,但价格提升也不少。虽然入门的真爱版配置就已经非常高,但增加了更多配置的挚爱版与其价格差异并不算大。另外,我们再结合标致5008的售价,我们会发现,新款5008的价格区间要比同级别其他竞品性价比更高。(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