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更换最新LOGO 2023款东风标致5008正式上市 售17.87-23.37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11-25 10:37

阅读:36074

2022年11月25日,2023款东风标致5008正式上市,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87-23.37万元。新车最主要的变化是更换了全新的LOGO,并针对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

头图.jpg

00.jp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融入了无边框的设计理念,与大灯组连为一体,搭配獠牙式灯组和全新的狮标LOGO,看上去更加凶猛,大气。

1.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为2840mm,定位中型SUV。新车使用了双色轮圈,并在车窗线、侧裙上增加了银色镀铬装饰条,增加层次感。

2.jpg

车尾方面,新车继续沿用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两侧灯组呈狮爪式,看上去相当精致时尚。

3.jpg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沿用了标致家族式设计语言,提供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并配有较多物理按键,采用钢琴师设计,既保证了美观,也满足使用便利。

4.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一台8AT变速箱。(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