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智能又省油,还有什么车能比哈弗神兽更值得入手?

作者:大宇

日期:2022-09-26 16:46

阅读:54156

在尚处于高位的能源价格以及步步紧逼的节能减排政策压力下,燃油车的发展空间逐渐被压缩;另一方面,纯电车的技术成熟度以及配套设施的发展仍有很大的空间,这就直接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当燃油车和纯电车都无法彻底满足人们的用车需求时,集燃油车的便利性以及纯电车的经济性于一身的混合动力车型,便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选择。说到混动车型,就绕不开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这款混动系统以全速域、全场景下高效能与高性能的有效平衡,赋能用户出行高价值,成为混动时代的引领者。

image001.png

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的系统总功率为179kW,系统总扭矩则为530N·m,搭载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的哈弗神兽DHT版跑出7.7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足以说明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的超强实力。

image002.png

基础结构上,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采用双电机混联拓扑结构,可实现发动机与电动机一起并联驱动,双动力源协同驱动让动力更加充沛强劲。此外,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拥有实现轻量化优势,动力与传动系统各个核心部件紧密配合,实现更高效率的动力传输。电池方面,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采用高功率低内阻电芯,可实现稳定大功率放电,为电机驱动提供充足的能量供应。

image003.png

众所周知,动力系统的NVH指标很大程度上影响着车辆的舒适性,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以先进技术实现领先行业的NVH性能。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的电机定子采用hairpin低谐波绕组技术,转子非等气隙设计并进行斜极优化,从而大幅优化电机运转的NVH。正是基于新科技、新材料、新结构的多管齐下,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实现了出色的NVH表现,带来更舒适惬意的驾乘空间。

image004.png

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是混合动力系统的优势所在,而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则将这个优势发挥到极致,得益于长城高精尖生产工艺,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的动力与传动系统部件间的匹配公差控制精密、减少动力损耗、运作效率更高。

image005.png

不仅如此,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的“杀手锏”——两挡设计的DHT混合动力变速箱使得发动机固定的高效转速区间覆盖更多的车速范围,在更多场景下、更大速域范围下采用效率最高的直驱模式,进一步降低能耗。从节能效果来看,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的WLTC综合油耗仅为5.5L,续航超过1000公里,可以说是同级节能标杆。

image006.png

可以说柠檬混动DHT有着“全速域、全场景,高性能、高效能”的全方位优势,是一款综合表现相当出色的混动系统,而哈弗神兽柠檬超级混动DHT不仅有着出色的驾驶品质,也兼具了理想的燃油经济性,是不可多得的品质之选。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