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国民SUV+插电混动 售15.98万元起 哈弗H6 DHT-PHEV正式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9-28 01:07

阅读:1169

2022年9月28日晚间,哈弗H6 DHT-PHEV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17.38万元。新车搭载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根据配置不同提供不同容量电池,纯电续航分别为55km、110km。

头图.jpg

哈弗H6车型可以说是长城汽车集团最重要的SUV车型,没有之一。它不仅是哈弗品牌最畅销的SUV车型,更是为长城汽车集团现如今在中国汽车市场中得到的地位立下了汗马功劳,可以说是功勋车型。现如今,它的插电式混动版本来了,不仅代表着这款车型有了全新的驱动形式,更是哈弗新能源品牌正式展露头角的标志。

2.jpg

外观方面,哈弗H6 DHT-PHEV基本延续了第三代哈弗H6的设计元素,并进行了更新调整。新车使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加入了无边界进气口元素,与大灯组连为一体。进气格栅两侧的设计与哈弗神兽类似,增加了车头视觉宽度。另外,新车还针对“HAVAL”LOGO进行了调整,使用了蓝标,彰显新能源车身份。新车车头的雾灯组造型也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整体感更强,层次更丰富。

3.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性地加入了全新的车色,更符合新能源车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

4.jpg

车尾部分,新车使用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另外,新车在尾标处体现出了哈弗H6 DHT-PHEV的身份,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

5.jpg

内饰方面,新车在布局方面延续了第三代哈弗H6的设计,采用了对称式布局,车内显得颇为简约,科技感强。新车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和更为精致的全液晶仪表,并内置了智能网联系统。

6.jpg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皮质座椅、座椅加热、苹果CarPlay互联映射、全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自动分区空调、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并满足L2级别辅助驾驶,提供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开门预警、前碰撞预警、疲劳驾驶提示等。

7.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一台1.5T发动机和电动机、动力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电机最大功率240kW,最大扭矩350Nm,系统综合最大扭矩可达530Nm。另外,新车提供两种容量电池组,纯电续航分别对应55km、110km两个版本,并不排除后期还将推出更大容量电池,纯电续航更长的版本。

编辑点评:

哈弗H6 DHT-PHEV是哈弗新能源品牌的奠基之作。虽然此前哈弗汽车已经陆续推出了哈弗赤兔DHT、哈弗神兽DHT等混合动力车型,但却都没有推出混合动力版本,也并没有直接推出哈弗新能源品牌。这一切都需要留给哈弗H6这款对于长城汽车集团拥有不同意义的车型。事实上,从2011年哈弗H6正式上市到如今,哈弗H6有过很长一段时间的辉煌。不过,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开放、紧凑型SUV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曾经的王者哈弗H6也并非再能一手遮天。那么此时推出哈弗新能源品牌,推出哈弗H6 DHT-PHEV就是一种强硬的表态。在燃油车时代,哈弗H6能称霸10年,在新能源汽车时代,哈弗H6依旧能够获得市场。那么,哈弗H6 DHT-PHEV能否在市场中获得认可,使哈弗H6重回销量第一的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