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6座布局 第四代现代胜达旅行家上市 售20.28-26.9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9-26 18:23

阅读:41227

9月26日晨间,北京现代官方正式公布了第四代胜达旅行家上市,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26.98万元。新车定位6座SUV,采用2+2+2的布局方式。

头图.jpg

0.jpg

另外,北京现代也公布了一系列上市优惠政策。包括“免息金融先享”,至高享5年免息/购车0首付/最低月供1999元;“购车零元先享”,购置税全面并赠送全险;“置换补贴先享”,置换购车再享20000元补贴;“免费流量先享”,Bluslink基础服务,5年免费流量;“专属服务先享”,整车可选保修服务3选1(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3年/15万公里),上门取送车服务、北京现代官方手机应用程序 VIP。

2.jpg

新款胜达旅行家可以看做是中期改款车型,北京现代针对其外观、内饰都进行了比较大幅度的调整。前脸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显得更为精致时尚。

3.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造型来看,新车侧面则使用了硬朗稳重的设计思路,并加入了一些银色饰板,与黑色饰板形成了对比。车尾方面,新车则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整体感更强。

4.jpg

内饰方面,新车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采用了双拼配色,并对中央通道和中控台部分进行了优化,将空调操控去与挡位操控区连为一体。智能化方面,新车提供车联网系统,支持AVNT车机智能互联,可以实现绝大多数智能车机功能。

5.jpg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2+2+2的六座布局,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中间部分的通道宽度可达160毫米,更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另外,第三排座椅支持电动折叠、一键放倒、靠背角度调节。同时,新车第二、第三排座椅可支持放倒,且完全放平,空间能力更强。

6.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9kW,最大扭矩353Nm。另外,新车针对部分车型提供HTRAC智能四驱系统。(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