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一汽-大众ID.4 CROZZ新增纯享限量版上市 售18.73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2-05-24 14:35

阅读:42946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一汽-大众ID.4 CROZZ新增一款纯享限量版车型,现已正式上市,售价18.73万元。

1.jpg

新车较已上市的版本在外观方面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长宽高依旧为4592/1852/1629mm,轴距为2765mm。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LED大灯、贯穿式LED尾灯、全景天幕、黑色车顶、车顶行李架、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后排隐私玻璃、19英寸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也依旧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布局。配置部分,新车提供前排中央扶手、皮/织物混搭座椅、后排座椅放倒、前后USB接口、7扬声器音响、12英寸中控屏、全液晶仪表、双温区自动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等。

4.jpg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贯穿式头部气帘、前排预紧式安全带、ESP车身稳定系统、疲劳检测、碰撞预警、前后泊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10Nm的后置后驱电机,配合一块容量55.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425公里。(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