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从营销到产品导入 看起亚品牌如何焕新向上

作者:车视界科技

日期:2022-09-20 18:07

阅读:41183

2021-2022年,对于起亚在中国市场注定是值得记住时光,在这段时间里起亚在风雨中蜕变,完成了资方结构重组,更换了全新LOGO,启用了全球统一标准的新SI 2.0升级经销商门店体验,可以说起亚品牌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的变革,也的经历了自己的兴衰。

202209190204422695.jpg

202209190204418466.jpeg

对比全球市场的强劲表现,起亚在中国市场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品牌,产品力已经在全球市场上验证,2021年起亚全球销量为2,777,056辆,相比2020年增长6.5%,就是最好的证明。起亚也很清楚这个痛点。近两年起亚对于品牌重塑有着自己的大动作,未来起亚也将以新合资公司为基础,全面推进品牌革新战略,创新营销抓年轻群体,加速电动化转型更快导入全球车型。

作为New Kia品牌革新战略下的第一款全球热销SUV,第五代Sportage狮铂拓界在2022年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中国车型基于全球高配版X-Line版本开发,相较于海外版在动力、配置等方面全面增配升级,也是起亚在中国推出的首款采用“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全新设计理念的车型,动力方面提供1.5T、2.0T、2.0L HEV三种动力选择,全系标配AT变速箱,特别是2.0T动力专为中国市场开发,体现出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和诚意。

在新能源层面,起亚依托市场发展做出了详细规划,2023年起每年推出1-2款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纯电动汽车,到2027年将EV产品阵容拓展至6款车型。在中国市场,明年起亚将引入EV6,该车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并应用了800V快充技术,仅需18分钟便可将电量从10%充至80%,充电速度领先比亚迪刀片电池的33分钟与特斯拉的V4超充。此外,EV6 GT版本拥有顶级的性能,百公里加速仅3.5秒超越特斯拉Model Y性能版的3.7秒。

不仅如此,起亚还将在中国市场首发全新中型纯电动SUV车型,续航里程将达到700公里以上,该车将在起亚盐城工厂制造,是起亚首款在中国生产并出口到全球的车型。按照起亚方面的规划,盐城智造基地未来出口规模将达到10万辆,这也体现出起亚根植于中国的决心。

202209190204420519.jpg

当然对于新能源不仅停留在产品层面,起亚推出了全新渠道City Store,提供差异化的购车体验,前期主要销售重点燃油车型,到2024年成为EV车型的专属销售渠道,并将在国内设立200多家。

202209190204431591.jpg

可以看出,起亚的品牌重塑是非常立体的,通过海外渠道,加速融入全球化,形成中国市场与全球市场的互补,通过引入全球热门车型重组产品矩阵,提升产品定位,通过电动化转型重新定位品牌,以全球标准重塑起亚品牌形象。这一系列的操作加上强大的产品力,相信起亚可以重回主流赛道扬帆起航。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