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沃尔沃XC60购车手册 首推四驱智逸豪华版/动力强配置高

作者:大宇

日期:2021-06-11 19:00

阅读:49804

北京时间6月11日,新款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了,新车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39-60.39万元。

新车购车手册-头图.jpg

此次发布的为中期改款车型,最主要的变化就是车机系统以及动力系统,车型后缀名称有所调整。那么问题来了,到底买哪款才最划算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210611190833.jpg

·新车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提供运动版、豪华版两种外观设计,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车辆外观上的需求。另外,新款车型针对标志性的沃尔沃LOGO进行了重新的设计,使用了镜面材质,使LOGO看上去更具平面化。

202106101106_1500x1000_w1.jpg

新车的侧面没有变化,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0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和现款在售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

202106101112_1500x1000_w1.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增加车尾的整体感。同时,车型后缀的名字从“T”变为了“B”,代表着动力系统增加了48V电机。

202106101108_1500x1000_w1.jpg

新车的内饰变化集中在细节,电子挡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类似水晶切割工艺的造型增添了精致感。中控车机换用了最新的Android Automotive操作系统,有了天猫精灵和科大讯飞语音交互功能,功能性有了大幅提升。

202106101183_1500x1000_w1.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2.0T+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其中:

2.0T低功率版本(B4)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300Nm;

2.0T高功率版本(B5)配备了四驱系统,最大马力250Ps,最大扭矩350Nm。

另外,T8车型搭载了由2.0T+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390Ps,综合最大扭矩640Nm,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autohomecar__Chtk3WC15wyABUA0ABWoWKPKuUY947.jpg

·车型推荐

智行豪华版

推荐指数:⭐️⭐️⭐️⭐️

1.png

作为全系的入门级车型,智行豪华版有着非常丰富的配置,全系标配了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自动空调、LED大灯、前排座椅电动调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可以说是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如果您对动力没有过高的要求,那么这款车绝对物超所值。

四驱智逸豪华版

推荐指数:⭐️⭐️⭐️⭐️⭐️

2.png

主要升级就是动力,搭载了2.0T高功率(B5)发动机,并且配有全时四驱系统。其他配置并没有太多的变化,有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和电动后备厢功能。需要注意的是,从这款配置车型开始,提供了空气悬架可供选装,智行豪华版是不支持选装的。

四驱智逸运动版

推荐指数:⭐️⭐️⭐️⭐️⭐️

3.png

变化只有一点,那就是有了运动外观套件。价格与豪华版相同,就看您个人对于这台车外观的需求了。

四驱智远豪华版

推荐指数:⭐️⭐️⭐️⭐️

4.png

这款车型的配置有了质的提升,首先是升级为了19英寸轮圈,同时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也有很大的升级,可以为车主、乘客带来更好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值得一提到是,从这款配置车型开始,大家可以选装15个喇叭的B&W音响系统。

四驱智远运动版

推荐指数:⭐️⭐️⭐️⭐️

5.png

和智逸版车型相比,智远的运动版除了外观方面的变化,内饰的座椅也有了升级。有了运动风格座椅,材质也有所不同,质感会更好。

四驱智雅豪华版

推荐指数:⭐️⭐️⭐️

6.png

这款车是燃油版的顶配车型,有了哈曼卡顿音响、后排独立空调,同时安全配置也更全面,比较适合对配置有着高要求的小伙伴们。

插电式混动 四驱智远豪华版

推荐指数:⭐️⭐️⭐️⭐️

11.png

看完了燃油版,我们再来看看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插混车型的售价要比燃油版更高、动力更强,同时整体配置水平也更好。首先是升级为了20英寸轮圈,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更加全面,全速自适应巡航、Nappa真皮座椅、主动式座舱预净化、负离子四区空调都成为了标配,让车内乘客有了更好的享受。如果您所在的城市对于插混车型有着较好的政策,预算充足的话,可以考虑入手这款车型。

插电式混动 四驱智远运动版

推荐指数:⭐️⭐️⭐️⭐️

22.png

这款车型升级了21英寸轮圈,也是全系车型里轮圈最大的一款。并且有了运动风格座椅、运动外观套件,如果您喜欢更年轻、更运动的风格,这款车型更适合您。

插电式混动 四驱智雅豪华版

推荐指数:⭐️⭐️⭐️

33.png

作为新款XC60系列的顶配车型,有了B&W音响、HUD抬头显示系统、座椅按摩功能和可变空气悬架,绝对能给到你顶级的驾乘感受。如果您的预算非常富余,也很喜欢这些配置,可以考虑入手这款车型。

·说在最后

看了这么多,想必大家应该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XC60在配置、动力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全系加入了48V轻混系统,车机也更加本土化。更智能、更环保,沃尔沃再一次走在了汽车行业的前沿。如果您正在考虑购车,不妨看看这款新车。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