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Z世代座驾 合创汽车全新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作者:车视界科技

日期:2021-04-19 23:22

阅读:89007

202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正式开幕。随着汽车向智能化、电动化方向发展,本届车展主题也以“拥抱变化”进行呼应。合创汽车作为新能源新锐品牌,携全新车型Z03亮相车展,并邀请EDG电子竞技俱乐部莅临展台,与大家共同见证这台买得值、用得爽的酷玩纯电SUV亮相。

image001.jpg(从左至右依次为:合创汽车CTO何凯欣、超竞集团CEO 联合创始人吴历华、合创汽车CEO杨颖、

超竞互娱集团董事长朱一航、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广汽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松、

元知科技集团联席总裁徐湉、MOHO高端商业综合体联席董事长张佳静)

 

焕新而至 合创布局全场景服务以及自动驾驶生态

合创汽车成立的三年间,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以首款产品007为基础迅速搭建了超30W 的用户社区,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image003.jpg“新四化”正在加速重构汽车行业格局,汽车正从传统的交通工具,演变为链接多元场景的枢纽,以及智能生态的最佳入口。合创汽车基于对行业的判断,整合产业资源、建立生态闭环,并引入珠江投管集团成为我们新的战略投资人,全新的合创随之应势而生。

在更开放的姿态下,新的合创汽车将从生态的视角打破汽车作为交通工具的单一属性,前瞻性布局用户全场景服务及相关智能产业链,共同驱动智能汽车的进化。合创期望将车打造成接入智慧物联网最便捷的枢纽,链接智慧出行、智慧办公、智慧文娱、智慧生活等各种场景,真正为用户创造便捷和美好的体验。

合创汽车同时也不断加强自动驾驶相关核心技术的搭建与技术储备。近期,合创与上海交大签署了协议,成立智能网联汽车联合研发中心,形成产学研联合的创新高地;还与中国汽车智能芯片头部企业——地平线,以及知名的智能驾驶系统开发公司——MAXIEYE达成了战略合作,依托各自在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方面的领先技术,共同探索和开发合创独有的、具备领先智能网联系统的优势产品。

智趣潮酷 合创汽车全新纯电SUV、2021款007联袂登场

以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人群逐渐成为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的购车主力,与此同时,伴随着电竞大发展的时代背景,电竞粉丝中全面爆发Z势力。合创汽车深入洞察Z世代喜好,为更精准把握该群体的用车需求,与拥有众多支持者的EDG电竞俱乐部开展了战略合作。

image005.jpg合创联手EDG打造了一款年轻人买得值用得爽的酷玩纯电SUV,代号为Z03。全新的Z03具有两大首创功能,包括智能自动驾驶系统(Voice Intelligence Pilot),简单一句就能声控车辆;180° 140°超广角前后座布局,带来2米 舒适伸展空间,秒变懒人沙发。

image007.jpg此外,Z03还为年轻用户带来三大爽点,包括以“机战美学”为设计理念,搭配电竞动漫主题车机,从里到外“热血”到底;2750 mm超长轴距的同时,配上了智能全景天幕,为用户打造沉浸式私密多功能0压空间;600KM 超长续航,以及220V V2X多功能电能矩阵,让用户轻松实现自驾趣游,进一步延伸生活半径。

现场,合创汽车CEO杨颖以及EDG电竞战队代表共同宣布开启Z03的征名以及盲定活动。广大用户只需要关注合创官方微博即可参与征名,获得最高票数的有机会获得EDG定制版车型使用权1年。

用户还可以同时登陆合创APP参与盲定,分别有2999元的“创势定”以及299元的“开玩定”可以选择。现在下定的用户即可享受定金金额等额冲抵购车款的权益,同时有机会获得SKG K3颈部按摩仪、极米Z4 AIR投影仪或任天堂Nintendo Switch游戏套件等超值、豪华礼品。如果选定EDG版的用户,在车辆交付时还能获得一个限量版盲盒,而盲盒里面的礼物也交由用户来定义。另外,针对创世定用户,合创汽车将抽取一名幸运观众,赠送Z03顶配车型一年的使用权。虽然还没有定价,但Z03的价格预计在13-15万之间,对Z世代用户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image009.jpg作为合创汽车首款车型的智能电动全能SUV——007,也迎来了年度新款。2021款007在现有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增加更多人性化的配置,新增幻夜蔷薇色配色以及EDG定制版,以崭新姿态为用户带来“智趣守护,趣享时光”。

创势开玩 合创打造上海车展潮玩打卡点

合创汽车以上海国际车展为契机,不仅在现场与EDG打造了一个开放的生态平台,邀请大家一起合创“造车”。合创汽车展台还以电竞作为主题,让到场观众亲身参与其中,深度体验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骑士精神”,还有机会各路游戏大神们一较高下。

image011.jpg未来,合创汽车势必不负广大用户期待,紧跟新能源和智能化步伐,在领先智能制造与创新思维两股力量的融合下,以共创共享愉悦的智慧出行理念,加速实现智慧科技让时光更美好的愿景,助力中国新能源产品向上。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