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丰田携三款TNGA新车型登陆广州车展

作者:张龙天

日期:2020-11-20 16:00

阅读:93998

20201120日,广州) 2020广州国际车展今日正式开幕,广汽丰田全新TNGA跃级座驾凌尚、威兰达高性能版、全新C-HR三款TNGA新车型首发亮相,闪耀2.2号展馆广汽丰田展台。三款新星展现了TNGA最新产品魅力,带来了潮流新主张和性能新体验,并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进一步升级。


凌尚演绎大气动感风范  搭载2.0L中高级轿车动力

全新TNGA轿车凌尚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车名取超越、雅尚之意,展现凌尚的越级地位和优雅高尚的高级品位。凌尚定位于凯美瑞和雷凌之间,传承TNGA明星车型优质基因以及广汽丰田制造高品质轿车实力,集强劲动力性能、大气动感风范和豪华宽适空间于一身,成就TNGA跃级座驾

凌尚搭载中高级轿车强劲动力,采用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TNGA 2.0L发动机采用多项丰田领先科技,最大程度地发挥发动机潜能,可实现世界顶级的40%热效率和动力高输出功率,带来高质感驾趣。凌尚轴距达到2750mm,营造媲美中高级轿车的豪华宽适驾乘空间。

凌尚外观造型彰显先进国际范,车标采用类似GR Supra设计元素,布局于引擎盖上,赋予低趴动感姿态;造型细长的上格栅向两侧扬起,延伸到鹰眼立体LED大灯,勾勒出犀利的神态,配合以钢琴漆饰条覆盖的宽大下格栅,整体前脸呈现立体感与高级感。车身侧面,修长的C柱拉阔了侧窗的视野,洗练的车身线条流畅大气,搭配枪灰色的17英寸多辐轮毂,尽显高级魅力。

全新TNGA轿车凌尚的导入,将进一步丰富广汽丰田轿车产品线,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凌尚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


威兰达导入插电混动高性能版  零到百公里加速可达6.6s

为进一步向消费者提供更高价值购车选择,威兰达家族导入插电混动高性能版车型,形成包括2.5L PHEV2.5L HEV2.0L汽油在内的产品矩阵。

定位为TNGA高性能SUV,威兰达高性能版搭载2.5L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零到百公里加速可达6.6s,在同级SUV中处于领先水平,即使在高寒、高热等不同使用环境下都能保持超高动力性能和稳定续航里程。

威兰达高性能版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进一步强化广汽丰田新能源产品线。


混动世家再添新星 全新C-HR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

    全新C-HR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版本。全新C-HR双擎混动采用丰田第四代THS 混合动力系统,是广汽丰田首款搭载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也是广汽丰田第四款混合动力车型。全新C-HR形成包括TNGA 2.0L汽油、2.0L双擎混动、纯电动的多元化动力矩阵。

与此同时,全新C-HR将新增炫风黄车身颜色,为追求个性的顾客提供专属的潮流配色。

今年1-10月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累计销量72,384台,同比增长34%。广汽丰田混合动力车型十年累计销量超过32万台,积淀了深厚的用户口碑。在全球范围内,丰田混合动力已经赢得超过1600万用户的信赖。


1-10月销量同比增长13%  TNGA车型3年达成100万台

今年1-10月,广汽丰田累计销量612,998台,比去年同期增长13%,保持高质量增长态势。截至今年7月底,广汽丰田已达成500万台产销规模。

TNGA家族1-10月累计销量超过429,970台,占广汽丰田总体销量比例70%,同比增长53%。作为全新的造车理念,TNGA架构赋予车型在炫酷、驾趣、安全、智联等多个方面的领先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用车体验。自20181月导入首款TNGA车型以来,广汽丰田逐步形成包括第八代凯美瑞、2021款雷凌、威兰达、C-HRC-HR EV在内的TNGA家族,备受消费者欢迎,不到3年时间累计销量达成100万台。

与此同时,今年广汽丰田多个车型表现抢眼:3月,凯美瑞达成200万台产销规模,持续巩固自身中高级轿车价值旗舰地位;5月,雷凌家族累计销量达成100万台,稳居中级车市场主流阵营;10月,汉兰达累计销量达成100万台,成为国内首款销量破百万台的中大型SUV,百万纪念版车型同步上市。

未来两年,广汽丰田将以年产销100万台为目标,构筑更坚实的体系能力。

 

升级全用车周期体验  为用户量产幸福

2019年起,广汽丰田持续践行品牌進化中期规划,致力于提升全生命周期用车体验,通过不断为用户提供高价值产品、高品质服务、高品位体验,希望与用户之间建立一日车主,终生朋友的伙伴式关系。

2020年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广汽丰田凯美瑞、雷凌、汉兰达、威兰达荣获各自细分领域满意度第一名;同时广汽丰田蝉联销售服务满意度第一名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名双料冠军。

J.D.Power发布的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雷凌荣获中型轿车新车质量第一名,YARiS L家族(致炫/致享)继2019年夺冠后,再次蝉联紧凑型高端轿车新车质量第一名。

未来,广汽丰田将持续深化品牌進化,致力升级全用车周期体验,为用户量产幸福。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