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销量神话捍卫王者姿态,第三代哈弗H6上市,售11.59-13.49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8-30 22:22

阅读:65837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间,长城汽车第三代哈弗H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13.49万元。新车脱胎于哈弗全新的柠檬平台,轴距相较第二代车型增加了58mm。动力方面,哈弗H6先期上市的车型提供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0.jpg

第三代哈弗H6上市还带来了六重上市优惠政策,包括36期0息以及50%首款/50%尾款弹性贷;老客户万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娱乐及尊享服务;免费FOTA升级车机;1000元精品礼包;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3秒读懂全文:

1.车身尺寸全面增加,轴距增加了58mm至2738mm

2.内饰进行了颠覆性调整

2.jpg

外观方面,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最新的“东方未来美学”设计语言。车头部分,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全新样式的中网使用了网状镀铬进行装饰,凸显了车辆本身的稳重感,也增加了车头的时尚氛围。

全新的大灯组采用了矩阵式设计,并使用了透镜的设计,突出了第三代哈弗H6的科技感。新车雾灯组设计在车头两侧,造型上也颇为锋利,视觉上拉伸了车头宽度。

3.jpg

车身尺寸方面,第三代哈弗H6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型的设计,并配备了银色的车顶行李架。

3.5.jpg

第三代哈弗H6将按照配置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轮毂,高配车型将提供一套亮银色刀锋式轮毂。新车全车均配备了黑色防蹭擦条,在后期用车过程中可以保护车漆,降低用车成本,同时也在视觉上增加了整车的层次感。

4.jpg

车尾部分,第三代哈弗H6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两侧的尾灯组内部的设计使用了分段式灯带,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新车牌照架上方设计了一条宽大的横幅式亮银色镀铬饰条,与贯穿式尾灯组平行,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和谐时尚的氛围。

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黑色的后保险杠,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也延续了哈弗H6居家的风格。

5.jpg

内饰方面,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使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双屏组合,高配车型还将匹配HUD抬头显示功能。

7.jpg

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整个中控台上层次分明,并增加了一块更显温馨时尚的玫瑰金色贯穿式饰板,进一步提供了车内的档次感。

第三代哈弗H6针对挡位操作区进行了全新的布局,使用了大量钢琴烤漆饰板装饰,采用了银色旋钮式换挡机构。另外,新车挡位操作区还拥有一块储物格和翻盖式杯架。

6.jpg

配置方面,第三代哈弗H6配备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AQS空气管理系统、蓝牙钥匙、一键解锁、手机无线充电等。此外,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包含行人保护、可溃缩式吸能系统、50米行车轨迹记忆等功能。

动力方面,第三代哈弗H6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85Nm,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11.jpg

第三代哈弗H6在整体造车工艺、配置、内外设计均做到了大幅度升级的前提下,在售价上并未进行提高,反而更加实在的定在了11.59-13.49万元,比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又有下调(预售价区间为12.20-14.10万元)。

第三代哈弗H6最大的特点是在增加了尺寸的前提下,还做到了整车主被动安全配置的提升,并且标配AQS空气管理系统、手机无线充电以及包括全速域自适应巡航、50米行车轨迹记忆等在内的一套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增加了车辆本身的性价比。

13.jpg

第三代哈弗H6也突破性的采用了更接地气,更科技化的命名方式。这也代表着第三代哈弗H6将以更前卫、更年轻也更贴近消费者的形式进入市场,体现了长城汽车对这款车倾注的心血。

12.jpg

竞争对手方面,第三代哈弗H6再一次用实力站在了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顶端,接受来自不同的品牌,几乎所有同级别SUV的挑战。长安CS75、吉利博越Pro、上汽荣威RX5 MAX等车型,都是哈弗H6的挑战者。大幅度升级之后的第三代哈弗H6是否会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再进一步,有更大的销量突破呢?我们拭目以待。(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