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成都车展:最便宜的保时捷Taycan上市,售价88.8万元!

作者:冯弼宇

日期:2020-07-24 11:55

阅读:53791

北京时间7月24日,保时捷后驱版Taycan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指导价为88.8万元。

新车上市-头图1.jpg

三秒读懂全文:

1.  新车定位于纯电四门运动轿车,属于Taycan的入门版车型

2.  新车采用了单电机后轮驱动,提供79.2kWh和93.4kWh两种电池包可选 

新车上市售价表(6.1).jpg

新车的整体外观流畅且前卫,车身大量采用了Mission 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两侧翼子板高耸并且前机盖下探。矩形式的“蛙眼”大灯组内含保时捷标志性的四点式LED日行灯,外侧设计有“泪眼”式的风道,让灯组看起来有悬浮的效果。 

FqB5CWm749SZf42W51vD8N0fLe7L.jpeg

Taycan的底盘基于MSB平台打造,采用了四门五座布局。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963/1966/1378mm,轴距2900mm。

FqV45NPC4oieJb5r5dEnftPvAVBx.jpeg

新车尾部上窄下宽,溜背式的造型饱满挺立,家族式的贯穿尾灯让其臀部更显性感,车尾两侧带有空气导风板和主动式可伸展尾翼(保时捷空气动力学系统PAA)。 

FlZApL3BaCbJ8N8eb9JoaWb7kwx-.jpeg

内饰布局无明显变化,整体呈横向展开布局,中控台上除了方向盘、启动按钮、右侧的电子挡杆,几乎其余常用功能都被整合进4块屏幕内,基本找不到其他物理按键。此外,新车首次提供HUD抬头显示系统作为选装项。

FqZQ1tGrYScCtE5uKB1qxFGi_MbV.jpeg

新车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后驱车型,由后桥永磁同步电机驱动,将提供两种电池版本:

标配79.2kWh电池组,电机最大功率可达300kW(408Ps),NEDC续航里程为414km;

选装的高性能蓄电池升级版搭载93.4kWh电池,电机最大功率为350kW(476Ps),续航里程为489km;

两种版本车型的破百时间均为5.4秒,极速可达230km/h,并且仍能实现连续加速无衰减。800V充电系统下,电池从5%充至80%仅需30分钟。

lg7E7tKWho6E5ZYF9dWbgc4xCVUK.jpeg

此外,新车配有保时捷4D底盘控制系统,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PASM)电子减震器控制系统,可选动态底盘控制系统运动版(PDCC Sport)、扭矩引导系统升级版(PTV Plus)及后桥转向系统。并且,新车标配了19英寸Taycan Aero轮圈和黑色卡钳。(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