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三块屏幕都超过10英寸,抬头显示强大,全新哈弗H6内饰预告图曝光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7-10 10:44

阅读:64018

日前,编辑从哈弗汽车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哈弗H6的内饰预告图。这也是全新哈弗H6内饰的第一次官方亮相。新车预计7月份下线,8月份完成上市。

从官图来看,全新哈弗H6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取消了现款在售车型上非对称式的中控台设计。不仅如此,新车还取消了内嵌式中控屏,启用了悬浮式中控的设计,使新车在更稳重的同时也不乏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了搭载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外,还匹配一块10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屏幕。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CN95空调滤芯、Nappa真皮座椅、无线充电、车联网系统、全景天窗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一代设计语言,车头的变化颇为明显。新车使用了全新的网状中网造型,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根据配置不同还提供不同样式的中网,更增加了其个性化定制的特点。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2.0T版本。(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