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比model 3快0.2秒,续航414公里,入门级保时捷Taycan预售88.8万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6-30 14:25

阅读:58512

近日,保时捷官方正式公布了Taycan新车型的预售价,价格为88.8万。新车定位于Taycan的入门版本。

在外观上,与4S、Turbo、 Turbo S等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依旧是标准的四点式前大灯,尾部采用贯穿式设计。

动力方面,标配的单层标准电池总容量为79.2kWh。双层高性能蓄电池总容量为93.4kWh。动力方面,新车由后桥上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动力。配备标准电池时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0kW,开启起步控制系统可实现300kW的超增压功率;而配备高性能蓄电池时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80kW,开启起步控制系统可实现350kW的超增压功率。官方宣称百公里加速为5.4秒,标配电池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14km,高性能版为489km。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