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与保时捷Taycan同平台 奥迪e-tron GT RS版本今年年底发布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5-14 11:50

阅读:7897

近日,有海外媒体了解到,奥迪自2019年推出的首款电动车型e-tron之后,有望和燃油版车型一样,推出S、RS等车型,其中奥迪e-tron GT RS版本或将今年年底在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9-audi-e-tron-gt-concept (2).jpg

在外观方面,奥迪e-tron GT RS版本并不会有太大变化,中网和大灯设计依旧具有很强的科幻未来质感,运动套件的加持也让整车看起来也具有燃油车型的战斗气息。

2019-audi-e-tron-gt-concept (1).jpg

据了解,奥迪e-tron GT RS基于J1高性能车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还有保时捷的Taycan,据海外媒体预测,新车的售价可能会低于Taycan Turbo S。

2019-audi-e-tron-gt-concept (3).jpg

2019-audi-e-tron-gt-concept (4).jpg

动力方面,目前关于e-tron GT RS的动力参数还没有透露,作为参考,e-tron GT现款车型最大功率590Ps,未来RS版本的动力输出将会更加暴力。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