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载双大屏/续航400km 广汽丰田C-HR EV补贴后22.58万元起售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4-22 10:38

阅读:8076

在今日(4月22日),广汽丰田C-HR 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2.58-24.98万元。

FieORmaxwMq8klI6noAx75WytGZw.jpg 

五秒读懂全文:

1.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

2.新车外观和燃油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3.新车内饰换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4.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400km

【资料2】-广汽丰田C-HR-EV上市价格海报.jpg

从外观来看,新车与汽油版车型只有细微的区别,因为是纯电动车型,所以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处理。此外,车头的“EV”以及车侧和车尾的“ELECTRIC”标志,也是和燃油版车型不同的地方。 

Foh5G_vJMDxOPgcxdeRdYwnsEQHT.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 

FvMGhwusRGckueBkzTZzFt7DBeO2.jpeg

进入车内,最大不同就是新车换装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并且配有全新造型的挡把。安全配置方面,除领先版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丰田最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

FhjHtS6A0RzSfx4Bd_mthJWEZbcI.jpe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了容量为54.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公布的NEDC续航里程为400km。电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