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搭载双大屏,续航400km 广汽丰田C-HR EV于4月22日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4-21 10:05

阅读:6105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将推出一款基于丰田C-HR打造的纯电车型C-HR EV,新车将在本月22日正式上市。

FieORmaxwMq8klI6noAx75WytGZw.jpg

五秒读懂全文:

1.  新车将在4月22日上市

2.  新车的外观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3.  新车内饰换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

4.  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00km 

FjM4RnGkO_yE_Y-aTXPnkvfJs427.jpg

新车的整体设计和燃油版车型非常相似,不过在细节设计上会有所区别,车头带有“EV”标识、前翼子板带有“HYBIRD”标识。前脸使用了蜂窝状进气格栅,前包围两侧的开口更大,比燃油版车型看上去更加的跨张。此外,新车将提供8种车漆颜色,萤石蓝为新增的专属车色。

Foh5G_vJMDxOPgcxdeRdYwnsEQHT.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车顶仍然采用悬浮式的设计,后车门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新车配备的17英寸轮圈造型独特,银色 黑色的配色看起来更加个性。

Fns2NDYecfMPmB5gfX-ADiRrKQXt.jpg

C-HR EV的尾翼比燃油版车型略高,回旋镖造型的尾灯点亮之后的辨识度极高。

FvMGhwusRGckueBkzTZzFt7DBeO2.jpeg

C-HR EV的内饰布局和燃油版车型基本相同,新车使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被保留下来,并且配有全新造型的挡把。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增加了驾驶模式切换按钮、USB接口和220V电源。

FsCbC1qh7KbJWpikqwKeIrebStML.jpeg

此外,新车配有全车10安全气囊、10向电动调节真皮座椅、Nanoe纳米水离子发生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智能主动安全方面,C-HR EV搭载了最新版本TSS智行安全系统,带有自适应巡航(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带跟车行驶及方向盘转向、回正功能)、自动远近光灯、碰撞预警(带前方行人识别)等功能。

FhR5Buzdk5YbX9PnU53zisSPKfoZ.jpeg

FhjHtS6A0RzSfx4Bd_mthJWEZbcI.jpeg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电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km。在快速充条件下,50分钟可充75%的电量。(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