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增多个颜色选择,英菲尼迪QX60卓越版上市,售价47.98万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4-03 10:30

阅读:7896

近日,英菲尼迪官方宣布2020款QX60卓越版正式上市,售价47.98万。此次上市的车型主要在配置层面进行了调整。

15TDIrulhd_QX60Helios015_small (1).jpg.ximg.l_full_h.smart.jpg

外观方面,车身颜色增加了玛瑙褐、太空黑、宝石红三种颜色,设计层面并没有进行较大的改变。

Infiniti-QX60-2016-1280-01.jpg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中控屏手指缩放功能、全新智能钥匙、双USB接口、储物区照明功能,取消了杯架盖板。

15TDIrulhd_QX60Helios015_small (7).jpg.ximg.l_full_h.smart.jpg

动力方面,搭载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34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不同版本。(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