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宝马与丰田合作,开发氢能源版本的宝马X5,马力达到374马力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3-31 14:47

阅读:7915

根据国外媒体爆料,宝马在氢能源汽车领域一直在深入研究,曾致力于氢燃料电池方向的开发。就在近期,氢能源版本的宝马X5将正式提上日程,预计2022年正式亮相。

bmw-i-hydrogen-next-concept.jpg

作为新能源车型,氢能源版本的宝马X5主要的动力来源于一种新型电池,其中氢燃料电池就能产生170马力,其中里面的氢与氧产生化学反应,提供巨大能量,而最后排放的物质为水。车里将设置有2个700 bar的储氢罐,每个罐体能储存六公斤氢,加满需要3-4分钟。

bmw-i-hydrogen-next-concept (1).jpg

bmw-i-hydrogen-next-concept (2).jpg

据悉,到2022年,宝马氢能源汽车依旧为一个试点项目,2025年开始大范围应用。因为涉及到燃料电池的技术,此次宝马研发采用了和丰田合作的形式,同时未来将有更多的合作展开。(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