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款奥迪Q3上市,售价区间27.18-35.58万元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3-31 14:31

阅读:8232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间,编辑从一汽-大众奥迪处获悉,2020款奥迪Q3上市,售价区间为27.18-35.58万元。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主要改变在各车型之间的配置,同时针对部分车型,提供了外观S-line套件。

奥迪Q31.jpg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Q3基本上延续了此前的设计,八边形进气格栅、银色哑光饰条、绚丽复杂的大灯组以及下唇部分标志性的鲶鱼式线条,都凸显了年轻、时尚、简洁的车辆性格。

在外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运动版车型均匹配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套件,凸显个性。另外,40TFSI动感型还在刚才介绍的套件基础上再增加部分专属套件。

奥迪Q32.jpg

内饰部分,新款奥迪Q3同样大部分延续了此前在售车型的设计,采用了奥迪第二代虚拟座舱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动感版提供三种座椅风格供选,而致雅版提供五种座椅风格。在个性化定制方面,新款车型仍旧有提升。

奥迪Q3-3.jpg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3仍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高低功率调校可选,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186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高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