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18万元起售!领克05公布全系预售价!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30 11:51

阅读:7802

近日,领克汽车公布了领克05的预售价格,全系预售价区间18-22万元,而此前已亮相的基于顶配车型打造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售23.58万元,仅限量发售1005台。

Fnb014XxKPLdTT_ojuJSTt0ZGgg7.jpeg

领克05是基于CMA架构打造,定位为紧凑型SUV,前脸依旧是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设计,配有分体式大灯和横贯车头的黑化中网,下部包围也有着较大尺寸的进气口,相当运动。

Fv2FBCRb14o6woOOh8IXRdnd01Po.jpg 

领克05车尾采用轿跑SUV特有的溜背式造型,底部配有双边共两出排气和下扩散器。时间限量版为全车黑化加红色饰条点缀,还使用了亚光黑20英寸运动轮圈,匹配来自固特异的235/45 R20轮胎。

FsJaxu6C9GGQZo28uoDDJIf6Q4_Z.jpeg

FrKJDZ5X5HN2QPyd4_O93Nz-up2Z.jpg

领克05内饰采用家族最新一套的设计语言,中控大量笔直的线条营造出较前卫的科幻感,最顶配的时间限量版则使用了大量麂皮包裹,全黑化的车舱辅以红色缝线装点,设计偏年轻化。

FuJA-d5-7mBa0QEnZGAllV9Y8evN.jpeg

FowztIMAIR8YelmgBne1sZOl-zFT.jpeg

驾驶模式选择、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AUTOHOLD、AQS座舱清洁、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L2阶段自动辅助驾驶等功能在新车上均有配备,12.7英寸大屏幕内置最新一代车机系统,搭载高通骁龙820A车规级芯片,支持导航、手机映射、车联网等功能。

FgcpQu8kvl4lnfFbYv0EI9GNfTZk.jpeg

最顶配的领克05时间限量版将搭载Drive-E系列的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配备了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量产版领克05将先推出2.0TD高配车型,未来还将提供相对更入门的1.5T、1.5T插混等车型。(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