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Acura 34周年 开启“精确 不凡”新境界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3-27 11:06

阅读:7351

3月27日,Acura(讴歌)迎来其品牌诞生的第34周年。

34年前,首款Acura轿车Legend 4横空出世,勾勒出Acura北美传奇之旅的蓝图。

34年后,Acura 延续其“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品牌口号,以独特品牌定位、先端科技实力,极致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愈加丰富的产品体验和始终不变的品牌价值!

激擎驰骋,开创北美豪车新时代

如果说,所有的成功都源于一个不凡的开始,那么对于全球汽车市场而言,“日系豪华车”这一被广泛接受的事实,在1986年Acura诞生之前是难以想象的。

Acura之名来源于英语中的“accuracy”,寓意“精准” ,体现了Acura对精湛造车工艺的追求;其品牌标识则是一把专门用于精确测量的工程卡钳,始终醒目地挂在车头前方,伴随着Legend、Integra、NSX,以及RL、TL、MDX、RDX等多款经典车型,一路创造荣光,开启了代表新消费、新奢华、新文化的美国新豪车时代。

未标题-1.jpg

为了向世人证明超跑绝非欧洲人的专利,Acura推出了传奇超跑NSX。它不仅是首辆采用F1设计理念打造的超跑,也是史上第一款使用全铝单体横造技术的车型,被誉为“史上最好的跑车”。

未标题-1.jpg

为了精准的操控,Acura研发了引以为傲的“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SH-AWD)”。搭载此项科技结晶的MDX一经问世,即当选为 Motor Trend杂志“年度最佳运动车型”和“2001年北美最佳越野车”,并被 Car and Driver杂志评为“年度最佳豪华SUV"。

未标题-1.jpg

为了精准的碰撞安全,Acura研发了被称作“IIHS碰撞神话”的新一代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ACETM)车身结构,并应用于RDX之上,使其连续多年荣获美国北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碰撞测试大奖。在2020年IIHS最新发布的首批Top Safety获奖车型名单中,RDX在所有碰撞测试中,均获得最高评价“优秀(G)”,再次斩获“顶级安全特别大奖(TSP +)”,更充分印证了Acura尖端造车的工艺水准。

未标题-1.jpg

(SPORT HYBRID SH-AWD® 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

不止于此,Acura挑战造车工艺常识的“黑科技”还有很多:PAWS四轮精准转向系统、LED 光学照射系统 Jewel Eye®、 Acura Watch™ 前瞻未来智能安全系统,以及最能代表Acura未来技术发展方向的SPORT HYBRID SH-AWD® 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都为Acura车型带来了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堪称一个又一个汽车技术史上的“里程碑”。

对技术、精确的执着,让Acura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的声誉及销量上的成功。2008年,Acura在美国勒芒系列赛中成绩斐然,豪取多个奖项。自2012年起,连续8年参加美国派克峰国际爬山赛,在“云巅之战”中屡创佳绩。并且,在品牌诞生的第二年,Acura就已超越了欧洲的竞争对手,成为了美国最畅销的豪华车品牌之一。

Acura的成功,不仅丰富了豪华汽车的内涵,同时也引领了豪华汽车市场的发展潮流。

对Acura而言,豪华从来不是流于表面的奢华装潢,而是由先端技术带来的驾驭体验,是对细节打磨上的精益求精,更是对汽车品质的全面坚守。在当今时代背景下,Acura对“豪华”内核的理解,显然更能代表年轻消费者的内心需求,也充分体现了其一贯坚持的“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品牌口号。

征程再启,绽放品牌异行魅力

2006年,Acura在20周年庆典之际登陆中国,并先后为中国消费者导入了RL、TL、MDX等多款经典车型,吸引了国内第一批忠实粉丝。

2016年,Acura携手广汽集团建立了事业新体制,加快国产化布局,陆续推出CDX、CDX SPORT HYBRID、RDX等国产车型,赢得中国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开启了中国市场发展的新篇章。

为了让中国消费者更好的理解 Acura全球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精髓,2017年,Acura在GAC Acura Night上发布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精确 不凡”。唯有坚持对于“精确”的不懈追求,才能成就最终的伟大与“不凡”。

未标题-1.jpg

2018年,面对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不断变化和消费升级需求,广汽Acura与时俱进,围绕品牌、产品、服务全方位升级,发布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 异行者”,搭建起了与中国年轻一代都市精英人群沟通的桥梁。

未标题-1.jpg

(2018年广汽Acura发布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

2019年,广汽Acura尝试“体验式营销”的创新玩法,举办#周末放疯# RDX 72小时深度试驾及百人接力横贯中国活动,加强了与媒体及消费者的互动,使其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

未标题-1.jpg

(#周末放疯# RDX 72小时深度试驾活动)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国内外,广汽Acura不忘初心,通过一系列暖心关怀举措,与客户、特约店伙伴,以及全体员工共克时艰、共同抗“疫”,传递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未标题-1.jpg

如今,国内疫情阴霾即将散去。为响应客户需求,助阵车市复苏,广汽Acura CDX畅享Plus版于3月14日惊艳上市。下半年,广汽Acura有望推出CDX中改款、CDX A-SPEC版本及RDX A-SPEC版本,为Acura产品矩阵注入新鲜血液,实现对中国市场更深层次的拓展。

光阴似箭,岁月如歌。站在崭新起点上,历经34年市场洗礼和考验的Acura品牌,已做好准备再次启程,以更加年轻化、多样化的方式,将“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品牌故事诠释下去。我们相信,专注于以前瞻科技打造先端产品的Acura,也必将在中国乃至全球创造更大的辉煌,迎接更加美好的市场前景。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