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大众、奥迪修改车标 用以提醒人们注意社会隔离

作者:路人佳

日期:2020-03-26 16:24

阅读:7824

随着疫情在海外地区的蔓延,欧洲和北美已经成为了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不过虽然确诊病例不断攀升,但部分国家地区民众的防护意识还没有随之升级。而德国的大众和奥迪汽车开始了自己的行动,将通过暂时修改调整自己的品牌LOGO,来提醒人们保持距离,并呼吁社会注意采取隔离等有效防护措施。

autohomecar__ChsEnl58Es-AVuxtAAHGgIkPluc30.jpg

autohomecar__ChcCR158Es-AWoA-AAA5ExsFzaE929.jpg

大众车标中的“V”“W”两部分,通过拉长上下距离的方式,实现了分离,成为两个独立的部分。而奥迪车标的四个圆圈成为四前,各国政府和卫生组织都表示,人与人保持6英尺(约1.8米)的接触距离将有助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而此次大众与奥迪LOGO的改动,则生动形象的表达了保持距离这一理念。

timg.jpg

早在本月中旬,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在其社交媒体上称:“我们大多数工厂将关闭两周,在一些地区,工厂关闭时间为三周。这些措施很可能将会持续下去。未来几周,病毒的传播不会停止。因此,我们需要为此做好准备,我们可能会长期面对这种威胁,直到我们获得有效的药物或者疫苗。”

大众集团旗下车型品牌众多,而这些散布在欧洲各地的工厂,也都因疫情的影响已逐步关闭。(文 车视界 路人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