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北京预计上半年至少释放10万个购车指标,刺激汽车市场迫在眉睫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3-24 15:40

阅读:7370

近日,据商务部官网消息显示称,北京作为汽车类消费品最密集的城市,汽车类商品全国同期增速为-0.8%,下拉全市社零额增速1.3个百分点。

17da8556cd87483ba5855cae131aebdd.jpeg

同时,北京市相关部门正在考虑出台各类刺激汽车消费市场的政策,正在广泛的听取各地区意见。其中,将快速推进高排放的老旧机动车的更新换代,将淘汰下来的指标存量通过补贴等各种方式,转化为新能源购车消费。

timg.jpg

第二是针对北京市无车家庭的关怀,如若在新能源指标轮候范围中,今年将存在利好的消息。有望上半年在释放不少于10万个购车指标,进一步促进新能源市场的汽车消费。

timg (1).jpg

第三是针对限定郊区行驶汽车的小客车号牌,预计今年将不会再纳入全市的机动车保有量调控中,疏导郊区用车指标和市区机动车摇号紧张局面。(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