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红旗H9外观配色方案公布,预计6月份上市

作者:李亮

日期:2020-03-19 17:56

阅读:8449

日前,车视界从相关渠道看到了一汽红旗H9的申报图信息。而且,红旗H9也官方公布了新车上市后的配色信息。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新车将提供7种配色方案,其中双色车身颜色两种,阿卡金与龙胆紫、香槟金与琥珀棕为双色车身搭配。单色车身颜色五种,分别是传奇黑、龙胆紫、琥珀棕、荣耀蓝、流沙金。红旗H9已经于3月7日开启预订,并将于6月份上市。

1.jpg

新车在设计上采用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设计理念。作为红旗品牌旗舰轿车,红旗H9在全新设计理念的影响下有了更加霸气、沉稳的性格。定位上,红旗H9定位C加级轿车,长宽高为5137、1904、1493mm,轴距为3060mm。其车辆后部采用溜背式设计,颇有点coupe车型的意味,显得更有格调。

2.jpg

内饰方面,红旗H9也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理念。无论细节的勾勒还是做工用料,红旗H9都堪称顶级。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使用了颇为新颖的设计理念,但红旗H9还是保留了一些中国传统元素,使车辆仍旧拥有很浓重的适合中国的商务属性。

4.jpg

动力上,红旗H9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红旗H9还将搭载一台3.0L V6发动机,并配备空气悬挂系统。(文 车视界 李亮)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