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售价22.58万元,满足国六标准!三菱欧蓝德新增车型上市!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19 10:18

阅读:7620

近日,广汽三菱欧蓝德新增了一款2.4L致尊版国VI车型,官方售价为22.58万元。新车的发动机从现款的国V标准升级为国VI排放标准,一起来看看吧。

Fg3ZZ4FGtVYLEnZA7FiStA-5Cuyt.jpg

外观方面,新增的2.4L四驱致尊版与现款车型在外形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全LED大灯组搭配着大面积的镀铬前格栅,显得很有档次感。

Fq6Dws2_dbfS446zWW9g9EhgshXH.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车尾新增了一块小扰流板,后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改变。

FnigWu2pDVaAdNykM6w4S-x9SX_-.jpeg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满足国VI排放标准,并且配有四驱系统。(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