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全新奔驰S级内饰曝光细节,精致的门板安装小屏幕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3-17 14:48

阅读:7724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奔驰S级部分内饰细节。从曝光的内容来看,主要针对的是车门门板的细节。

微信截图_20200317142253.png

这代代号W233豪华全尺寸的轿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内饰部分完整的门板细节曝光,铝制的按键开关配合木纹等材质非常彰显豪华气质,从图中可以看出,某些黑色的光泽的表面可能为指纹式的触摸按键。更令人惊奇的是在车窗键的上方设置了一块小屏幕,可以实时显示座椅调整、加热通风、记忆等功能显示。

微信截图_20200317142316.png

2020-mercedes-s-class-interior-spy-photo.jpg

关于内饰的整体设计部分,已经有大量谍照曝光,一块硕大的屏幕直接垂直摆放在中央。据外媒透露,全新奔驰S级的轿跑车型将会被取消,以避免和SL和AMG GT产品重叠。(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