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配置更丰富!新款雪佛兰Traverse官图发布!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16 11:29

阅读:7747

近日,雪佛兰品牌于海外发布了新款Traverse,本次中期改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了升级,将于2020年年末进行销售。

FqIUv1KnyDW7m_zD6Hg4o6MhVVDn.jpeg

刚刚发布的新款车型对前脸进行了整容处理,换用更时尚的扁平化设计,巨大的镀铬中网也更加规整。全新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勺子型”的布局,内部细节感更加丰富,标配了自动远光灯功能。

FjH1nXGA8qUng1iHnJRIouzJUZb0.jpeg

尾部的设计也进行了调整,更换了全新造型的尾灯,让它更符合当今大家的审美。

 FqUv3o_S6ORs5kL6kSS3mxxRn0Ib.jpeg

新车辆换用了新设计的仪表盘,虽依然是组合式仪表,但中部大尺寸液晶屏可显示更为丰富的行车信息。

FjYqKmvc_QU2rS_pKN-5CiquBt5r.jpeg

8英寸的中控屏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机映射功能。

Fr-00LAdX1MZypg22QqtQdag_V_h.jpeg

此外,新车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例如全系Traverse都将标配更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包含紧急制动、行人预警及制动、碰撞警告、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不过自适应巡航仍为选装件。

Fg2f_7JSZewdsbbEAN2HvnXTvMv6.jpeg

雪佛兰Traverse采用2+2 3七座椅布局,第三排支持4/6比例放倒,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放平,有效拓展了车内的载物空间。

 Fv2PABufN6_wlsNcDBohplCywn6J.jpeg

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新车定价及相关动力信息,从现款车型来看,新车很有可能依旧搭载3.6L V6发动机 9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1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提供四驱车型。(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