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车发布困难重重,继日内瓦车展取消后,纽约车展改至8月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3-11 10:52

阅读:7562

2020年对于各大汽车厂商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由于新冠病毒的蔓延,原定于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被迫取消,众多新车改为了线上直播发布。

0.jpg

而不好的消息接踵而至,原定于4月10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也因为美国疫情的发展被迫进行更改,现阶段已经确认更改到8月28日至9月6日,后续是否再次推迟还不得而知。拥有和运营纽约汽车展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协会(Great New York Automotive Dealers Association)会长马克·希安伯格(Mark Schienberg)表示:“我们正在采取这一非同寻常的办法,目的就是帮助保护我们的与会者、参展商和所有参与者免受冠状病毒的侵害,同时120年的车展文化已经深深移植到我们的DNA中,虽然决定延期开幕并不容易,但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所有参与这一历史性事件的人的健康和福祉。我们已经与我们的许多参展商和合作伙伴进行了沟通,并相信2020年展会的新日期将是另一次成功的活动。”

微信截图_20200311105450.jpg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报道,已经有647例确诊病例,造成28人死亡。纽约州报告的病例在所有50个州中位居第二,确诊病例有142个。俄勒冈州目前以162起案件位居榜首。(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