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换用X4 M同款发动机!全新M2动力信息曝光!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10 14:05

阅读:6883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全新一代M2或将搭载X3 M/X4 M同款S58 3.0T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将小于4秒,成为3秒俱乐部新成员。

FmG2huImm-8899xc8VdZ7J2REULo.jpeg 

据了解,第二代M2的内部代号为G87,将基于和宝马Z4相同的CLAR架构打造,计划于2022年在英国率先上市,随后登录欧洲等地市场。由于新车将基于CLAR架构打造,海外媒体猜测将在2025年左右推出轻混版本,动力有望进一步得到提升。

FveHEcfFepXDtuf16ZQ3fOTcQUDX.jpeg

全新M2所搭载的这台S58发动机,将匹配6MT和8AT变速箱,红线转速7200转/分钟,最大功率超420马力,最大扭矩超550牛·米。破百时间将小于4秒,极速可达282km/h。

 FtQUgpmD8mPCQyVe7vhzpBIfSg9Y.jpeg

结合此前消息,宝马2系车型将分为两个平台打造,2系两门版(包括M2)将基于CLAR架构打造,以确保M2纵置后驱的运动操控感;而2系Gran Coupe也就是四门版车型将基于宝马FAAR架构打造,横置发动机,配有四驱系统。(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