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有望在第三季度发布!全新宝马4系敞篷版谍照曝光!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3-06 14:22

阅读:7965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新一代宝马4系敞篷版测试谍照,车辆顶篷为打开的状态,让我们可以提前一睹它的身姿。

FlXXZ0KPGtMaiLapx55ppvmFj0Uq.jpg

将图片放大可以发现,新一代4系敞篷版车头同样有着大尺寸的双肾型中网。新车采用软顶敞篷的设计,依然是两门4座椅布局,并配有无框式车门和后排独立的电动车窗。

Fm3nCrUiMSmcdfKixO6L9OeqUhrE.jpg

由于后备厢需给织物软顶和开合机构留有一定空间,容积应该会有所减小。车尾的设计较为饱满,可以看到新一代家族式尾灯组,双边共两出排气大幅增加了车尾的运动感。

FhVKkv3HBj8SoSDppb6DS340n_xm.jpg

全新4系敞篷版车型代号为G23,基于CLAR平台打造,动力有望搭载B48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发布时间将晚于硬顶版车型,或为第三季度,并在年底上市。(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