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纯电版现代菲斯塔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17.38-19.88万元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3-02 17:51

阅读:8106

近日,纯电版本的现代菲斯塔正式上市,共3款车型,分别为GLS畅行版、GLX智捷版、DLX悦享版,售价17.38-19.88万元。

img3.jpg

纯电版的现代菲斯塔与燃油版有细小的差别,车身多处进行了新能源车型化的改动。例如,新车使用了封闭式的中网,换装了不一样的前包围,整体风格更具有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菲斯塔纯电动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790/1435mm,轴距为2700mm。

img4.jpg

img6.jpg

动力方面,纯电版菲斯塔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的驱动电机,装配一块能量密度为141.4Wh/kg的三元锂电池组,官方公布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490km。据悉,新车将在3月份交付客户。(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