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续航里程有提升!宝马7系纯电动版车型最新消息曝光!

作者:大宇

日期:2020-02-25 19:43

阅读:7820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了宝马7系的纯电动基础版车型或将搭载80kWh电池组,而高配车型或将搭载12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最高有望达到434英里(约698.5km)。

FhdCkhhc0s5YCjQeJZta8glkcY88.jpg

此前,宝马7系的纯电动车型谍照曝光,新车的外观套用了现款7系的外壳。据悉,新车预计将会在2022年正式发布,与此同时还会推出5系的纯电动版车型。

FvQ4hMHjny3y5lV_INXpojn7XQpm.jpg

动力方面,7系纯电动版的顶配车型或许会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85kW,并且配有四驱系统。

bmw-i7-spy-photo.jpg

此外,基础版车型或将搭载80kWh电池组,高配车型或将搭载120kWh电池组,最高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34英里(约698.5km)。(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