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预售11.18万起 与途观L同平台 捷达VS7将于2月26日上市

作者:路人佳

日期:2020-02-07 16:53

阅读:8208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中型SUV捷达VS7将于2月26日,采用线上模式上市。此前,新车已于今年1月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11.18万-14.28万元,并推出4款车型。

360桌面截图20200207164054.jpg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F3WsBmAAp6RAAMd75AOEaU853.jpg

外观方面,捷达VS7的外观采用了捷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格栅造型搭配矩阵式中网设计,并且全系车型标配全LED前后大灯,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将推出5种颜色,分别为极地白、玛瑙红、爱琴蓝、月光银、香薰灰。并且全系车型还将标配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前后驻车雷达、四门一键升降防夹电动车窗、带转向灯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将配有镀铬门把手、无钥匙进入、感应式无骨雨刷。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800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V3WsAOAdRvLAAJYHuHXUHk501.jpg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约,平直的腰线设计使车看上去更加的流畅,从视觉上拉伸了车身长度。轮圈采用了比较新颖的造型,符合年轻人需求。车尾同样比较简洁,尾灯组内采用了Y字型的光源。车尾底部增加了银色装饰板,提升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型采用了隐藏式排气,从而让尾部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

autohomecar__ChcCL14e2UeAH0biAAaVJl9OXeU757.jpg

autohomecar__ChcCSF4e2UeAVZF-AAVTOKFzEJs624.jpg

autohomecar__ChsEfl4e2T-AVdcFAASySW_k4gQ709.jpg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大量平直线条,符合大众系的设计语言,看上去较为简洁时尚。其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便于驾驶员操作。此外新车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细节采用钢琴黑饰板装配,提升了一定的质感。此外空调按钮被独立出来,具备实体按键,方便开车时快速操控。配置层面新车将标配前排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带杯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后排扶手、无线充电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后排USB接口、可伸缩后备厢遮物帘等功能。

autohomecar__ChsEl14e2VyAK4fdAAe29Y8PIYs088.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驱。(文 车视界 路人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