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一汽-大众2020年新车规划

作者:路人佳

日期:2020-01-20 17:07

阅读:8646

从国内相关媒体了解到,2020年一汽-大众集团将推出多款重磅新车,不仅有新高尔夫、CC猎装版等,还有探岳Coupe和探岳GTE车型,涉及多个车型领域,相信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心意。

FrIn4FBXQTvgrU9sN-DQqB5tByfV.jpg

第七代高尔夫已经在国内上市了超7年时间,全新第八代国产高尔夫将在2020年内推出,新车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动力很可能搭载迟迟未引进的1.5T发动机,配48V轻混系统,拥有更强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FsMsYgOQv7XomNSx6B6ung4h4nkL.jpg

海外版新高尔夫车身长度为4284mm,宽度缩减至1789mm,轴距基本不变。此前一直有传言称,新国产高尔夫将加长,但该消息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FvsZYc9L1pk0XTfTyitHtkBtQmGW.jpg

根据海外版官图来看,新高尔夫采用全夜景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预计国产车型上的高配车型会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幕,并可能配有HUD抬头显示系统和911同款电子挡杆。

FhEAbL8UbyakFlKz78UemNJPJAaO.png

一汽-大众CC猎装版白车身已经在去年11月份下线,此前也有工厂实车照片流出。一汽-大众CC猎装版前脸整体设计和CC三厢车型相同,但前包围换用更宽大的银色镀铬装饰,并带有环绕车身的黑色防擦条。

FovAddoKzfoiz3-0ZJrKAobyjWX_.png

 一汽-大众CC猎装版拥有漂亮的溜背车身,附带性感的小鸭尾。作为一款旅行车型,后备厢容积预计比CC三厢版车型要大不少。另外,一汽-大众CC在2020年上半年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会有调整,动力升级的可能性不大。

FkGDMJyAqVYr1B2XGCB_aXhv5MPd.jpg

近两年,轿跑SUV这一细分市场逐渐火了起来,一汽-大众也要抓住这个时机。探岳Coupe定位于中型轿跑SUV,B柱之后溜背的造型有效提升车尾运动感,此外尾厢处还设有造型较为运动的扰流板及扩散器。

FlcPaScqBo6nCMGni3rjve5SNsas.jpg

探岳Coupe有望搭载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预计186马力、32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预计220马力、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FuvrqPuy6eUzscmQzzeII3BqXBkI.jpg

(图片来源:易车)

新能源车型探岳GTE也将在2020年内推出,动力有望搭载1.4T 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功率210马力、综合扭矩400牛·米,传动匹配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箱。三元锂电池容量预计为12.1kWh,纯电续航里程或为52km。(文 车视界 路人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