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新款凯迪拉克CT6上市,售价37.97-52.77万 ,档把样式变得更精致

作者:张健

日期:2020-01-02 16:58

阅读:7156

近日,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获悉,2020款凯迪拉克CT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7.97-52.77万元。新款凯迪拉克CT6在外观设计和动力上没有变化,在配置和一些细节上进行了更改。

1.jpg

在车身颜色上,将不再提供铬灰、绛宗以及槿紫的车身颜色,新款增加了黛蓝与黎金另外两种车身颜色。内饰方面,更换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把,并在后排座椅调节功能上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2.jpg

配置方面,在娱乐交互上,增加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及ZAKER新闻三款App,并支持NFC功能,可以使用手机NFC功能与车机进行连接,更加便利。

3.jpg

值得注意的是,2020款CT6依旧提供两款运动型车型,运动版车型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换装了黑色的中网,格栅边框保留了镀铬材质;另一变化为新车侧窗边框和车门底部的镀铬饰条均变为了黑色涂装,再加上运动侧裙,运动感更加强烈。

5.jpg

动力方面,2020款凯迪拉克CT6将继续搭载带有闭缸技术的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也将继续搭载10AT变速箱。(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