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丰田威兰达配置信息曝光 1月9日开启预售

作者:路人佳

日期:2020-01-02 16:54

阅读:7275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威兰达将推出4种配置车型,分别为领先版、豪华版、科技版、尊贵版,其中,豪华版将于将于1月9日正式开始预售,该车有望于2020年4月正式上市。威兰达是全新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基于TNGA-K平台打造,并将提供2种动力总成和3种四驱系统。

微信截图_20200102163756.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nV3Yo5eAXE9kAAgjTuIvEw0818.jpg

新车外观,丰田威兰达的前脸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的头灯更为狭长,下进气口面积硕大并采用类似梯形的熏黑设计,两侧配有圆形雾灯,整体格栅有一些雷克萨斯纺锤形的设计风格。混动版则在车头处配备了蓝色边框的牛头标识,翼子板处也有着HYBRID字样。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RF3Yo5iADs6uAAhBuqyDEhw267.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fF3Yo5aAVSjIAAcG2jGxHv4990.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威兰达在车尾部分采用了横向排布的尾灯,刹车灯采用环状设计,显得更加时尚。新车雾灯则采用中置布局,位于后保险杠下方。此外,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均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RF3Yo5WAe_D2AAfJWETTrN4120.jpg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偏深色的配色风格,让其看上去十分稳重。细节来看,该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悬浮式10.1英寸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有几分年轻。同时,该车空调出风口下方配备有机械式旋钮控制键,使驾驶者操作更加便捷。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r14DL8SATK4lAAbMMAkQsh4854.jpg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14DL42AZIanAAb1Ye71RJ8261.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18英寸轮圈,配备电动天窗、电动真皮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7SRS安全气囊、TSS智行安全技术、全方位8探头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此外,新车还具备车联网功能,搭载丰云悦享车联网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2.0L科技版和尊贵版可选装DTV,并搭载有HUD、BSM、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通风座椅、电动尾门感应开启、19英寸轮毂等差异化配置。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14DMtyAEubCAAv04lqIRGw082.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L发动机/2.5L混动系统。其中,2.0L燃油版搭载M20C型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速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官方表示,最低油耗为5.7L/100km。2.5L双擎版车型搭载A25B-FXS型2.5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为主要部件组成的THS-II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对应工信部申报油耗为4.6-4.7L/100km。(文 车视界 路人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