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奥迪最美轿跑,即将国产!上汽奥迪A7L有望2020年实现量产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12-09 12:17

阅读:7736

上汽奥迪的传闻流传已有许久,但时至今日才有实锤传出。今日我们获得了奥迪A7L零部件的招标公告,这是首度流传出官方实锤。加长的奥迪A7L终于要来了!

FuXoogO_fpvAiGFp4qZdhGGbG1r8.png

从图中可以看出,招标项目名称为CP3 Audi A7L自动螺柱焊项目。项目实施地点为中国上海市。由此可见国产加长版的A7L有望2020年实现量产。

autohomecar__wKgHIlp7kPCAT4_IAAjvJ0WU7K4329.jpg

配图为海外版本奥迪A7

目前国内在售的A7全部是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作为最美五门轿跑之一,奥迪A7集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于一身,并带有炫酷的贯穿尾灯和三屏内饰,凭借这些奥迪A7受到了很多年轻有为人士的喜爱。

autohomecar__wKgHIFp7kP6AQz-rAAkZkRtOBBg196.jpg

现款A7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976/1908/1405mm,轴距为2928mm。其实这个车身长度个人感觉其实已经完全够用了。如果加长的话,新A7L的车身长度预计会和新A6L(5038mm)差不多。上汽奥迪预计将其轴距加长,营造更充裕的后排空间,后门长度也会进一步拉大,不知加长之后奥迪A7是否还能保持如今性感流畅的侧面造型以及轿跑车型该有的完美比例。

autohomecar__wKgHIFp7kHqAPgT3AAhTrnGSoD4185.jpg

配图为现款A7内饰

内饰部分由于A7采用的也是奥迪全新的内饰设计,所以在内饰与动力部分,个人预测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希望加长轴距后的A7L,能否在提升后排实用性的同时,也留住五门轿跑应有的美感,如果在价格上也能更加亲们一些就更好了。(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