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在欧洲开售,入门车型起售价27510欧元

作者:张健

日期:2019-12-06 16:25

阅读:8956

在本周四,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在万众瞩目下开启了发售模式,提供四个动力版本,入门的1.5TSI起售价为27510欧元,并支持丰富的选装搭配。

1.jpg

第八代高尔夫的改变无疑是全新的,更加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和科技化的内饰氛围,让第八代高尔夫在开发之中就备受关注。自1974年第一辆高尔夫出现之后,在前七代的发展历程中,全球共卖出3500万辆高尔夫车型,成为了许多用户最钟爱的车型之一。

2020-volkswagen-golf-goes-on-sale-priced-from-eur27510_3.jpg

3.jpg

全新大众高尔夫车型将配备基于恩智浦芯片模组的V2X通信解决方案,该技术可以让不同品牌的汽车相互通信,从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并且也是支撑自动驾驶汽车实现的基础。大众高层表示,V2X技术不涉及任何用户费用,大众车型将加速该技术在欧洲市场的推广。

2.jpg

此次发售的车型除了传统的汽油和柴油版本,还将提供天然气版本,未来还将提供纯电动车型。同时大众计划不少于5种的混合动力车型,命名为ETSI。发动机+48V电机的动力版本,最大功率204马力,插电式混动版本最大功率254马力。(文 车视界 张健)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