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明年4月上市/外观升级 奥迪新款A4L无伪谍照曝光

作者:路人佳

日期:2019-12-05 14:26

阅读:8412

今年5月奥迪发布了新款A4,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A4L的无伪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造型,预计明年4月上市。

Fhz3kJm4G1pKra-tggAB7S7-qIK8 (1).jpg

国产新款A4L大灯组抛弃了现款车型不规则折线的设计,灯组内LED日间行车灯也使用了全新造型,细节方面新款A4L前脸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进一步拉宽了车头横向视觉感受。新款A4L车侧相比老款车型更富有层次感,同时新车也换用全新样式的旋风式轮圈,而新车车身尺寸目前还不能确认。

FohrsR0Rqb2zh7EuZa92J-Tgsn8V (1).jpg

新款A4L车尾看上去和自家大哥A6L有些相似,新车换用全新造型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亮后效果和A6L也有些相似。

FjgIBv-q-yBAVGv68tLp-42C0Bdu.jpg

新款A4L内饰和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新车采用10.1英寸可触摸中控大屏,取消MMI控制面板换为储物盒,同时它还搭载了升级后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FqfxiEUUMDMnxtCmBXG6Wf15KyMq.jpg

奥迪新款A4L动力信息暂未曝光,预计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2.0T中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同时有望引入12V轻混系统,用于提高启停系统的舒适性。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autohomecar__ChsEmVvu0QKAaMElAAdsAf79mm0580.jpg

奥迪新款A4L改款换代周期和竞品有时间差,新车预计明年4月上市。随着C级改款、3系换代,新A4L也将于明年迎来中期改款。目前,现款A4L终端有较大的优惠,如果想买这款车也不必等到明年。(文 车视界 路人佳)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