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宝马全新M3无伪谍照曝光!或将于2019洛杉矶车展发布 !

作者:大宇

日期:2019-10-22 11:12

阅读:7309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一代宝马M3车尾的无伪谍照,同时海外媒体猜测新车预计会在2019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随后将于2020年开售,一起来看看吧。

FnbgajLObaNeqiVOoFYek6fGOsDE.jpg 

配图为宝马新一代M3车尾无伪谍照

FhOm6Ib6UKxoUcuM271BTK_hqjL0.jpeg

配图为宝马全新M3谍照

FjJ19t0jcaLEi4hPuqxQCunVx4h1.jpeg

配图为宝马全新M3谍照

新一代M3的车尾整体造型和此前上市的全新3系相差并不大,但是在细节方面会有所调整,比如全新M3配备了造型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及M-Power车型经典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新车是基于CLAR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同时车身使用了更多铝合金、碳纤维及高强度钢等材质,进一步保证了车辆的轻量化。

FoXHelXfWkqrTPp62AyvFmA5WkDo.png

配图为宝马全新M3假想图

进入车内,新车的内饰布局和全新3系同样差别不大,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全液晶仪表、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及电子挡把,并且还将使用M系列高性能的运动座椅。

Ft0sVOWxYYp8eA81vegT5KrvaKRG.jpeg

配图为宝马全新M3内饰谍照

根据宝马M高性能部门负责人Carsten Pries透露,全新宝马M3将搭载代号为S58的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将提供最大功率为480马力和510马力的两种动力版本,并且配备可切换后驱的四驱系统。此外,外媒称在全新宝马M3上还有可能会出现后轮主动转向技术,不过这些消息尚未的得到官方的证实。(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