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2020款传祺GS8上市,动力提升,16.68万元起售

作者:于子沫

日期:2019-10-21 10:58

阅读:7123

广汽传祺2020款GS8已于10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本次共提供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价格区间为16.68-26.28万元。新车本次最大的变化当属他的动力部分,8款车型均为390T版本,新车均装备第三代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匹配第三代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今后广汽传祺GS8无论是高配还是低配,动力同样都会相当够用。

8a5eb7754e37b922a5acb52b096c707.png

autohomecar__ChsEoF2kFqGANTfWABQH-l0_PTc554.jpg

autohomecar__ChcCQ12kFs2AYMeLAAST4zorNQM115.jpg

传祺GS8的外观造型一直可以说是广汽传祺的最高设计水准,虽然车身很大但看上去还是很精致的,而2020款传祺GS8的外观造型,采用凌云翼3.0设计语言,又在细节之处对外观进行了优化,尤其是在前脸部分,在下进气格栅的部位加入了“雷神之锤”样式的镀铬饰条,让广汽传祺GS8的外观可以说是圆润中带有锐利。

autohomecar__ChcCSV2kFqKAIrLtACFqhYmvxHo862.jpg

比起前脸,车侧和车尾的变化就相对较小了,依然保留了老款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但在车身尺寸上,新车尺寸有小幅度的提升,新车长宽高为4835mm/1910mm/1785mm,比现款车型长度长了25mm,高度高了15mm。

autohomecar__ChsEfl2kF2iAFkn2ACGxfQzbwas738.jpg

内饰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看到新内饰和老内饰的对比给我的第一感觉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简洁和质感,整体的样式架构是保持一致的,但新款传祺GS8采用全黑配色,原本的木纹面板改为现在的皮质包裹,颜色上做到统一,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变简洁了变的更加有质感了。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用上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换上了更清晰的360度全景影像,升级为电子挡杆等。

autohomecar__ChsEe12kGAyAFyE1ACZQ7T-it34689.jpg

动力部分,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全系采用了2019中期改款车型上的新2.0T发动机,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90N·m,这个动力参数绝对可以在同级别车型中算的上是佼佼者,并且还全系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四驱车型上配备博格华纳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如今这样的配置传祺GS8绝对会是一款不可忽视的车型。(文 车视界 于子沫)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