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领克05无伪实车曝光!将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作者:大宇

日期:2019-10-21 10:05

阅读:7131

近日,领克05的国内无伪实车和海外无伪广告拍摄车相继曝光,新车将于2020北京车展正式发布,一起来看看吧。

ls2pU0TH18_Zvuaf5E-T4PzFr9za.jpg

领克05是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前脸依旧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上部带有彩色的装饰条,配合着前包围的运动套件,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FvTPWJMzKbUQLequwzgLRvGuvBdL.jpg

车尾的造型十分饱满紧致,后尾厢门上带有小鸭尾的设计,颗粒式的LED尾灯组非常个性,并且采用贯穿式的黑色饰板装饰。后包围带有银色的下护板,并使用了和车头、车侧同色的装饰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尺寸较大,看上去很有力量感。

FqU8QR_ukgNc_DRW688LdKV2NM0v.jp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未来还会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181920英寸铝合金轮圈供选装。

Fr7Ler9mbsLSau9yQ7gAEtr9XRpV.jpg

配图为领克05海外广告拍摄车

FvsLZorJa6xSiE0jOaxy1i7lD9KM.jpg

配图为领克05海外广告拍摄车

除此之外,作为一辆定位年轻时尚的轿跑SUV,领克05还将提供非常丰富的选装。包括双色车身,黑、白、黄、蓝、红5种颜色车身装饰件,单色、双色轮圈等外观选装件,还有全景天窗、全景摄像头、前后雷达、无钥匙进入等舒适选装件。

FsD1V2MlUxUQXuHxnFuuW_JlS8bS.jpg

配图为领克05海外广告拍摄车

Fqq0MMap0Q8AP2HsPqzy-UbGhtDu.jpg

配图为领克05海外广告拍摄车

动力方面,领克05将提供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8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90马力,不同车型将匹配6AT7DCT变速箱。(文/车视界 大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