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列表> 正文

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于今晚上市,预售25万起!

作者:杨家璇

日期:2019-10-17 09:37

阅读:6867

今晚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正式上市,现场将全面公布Aion LX的售价、车主权益、车主权益等详细信息。该车在今年8月已开启预售,其中两驱基准版补贴后预售25万起,四驱基准版补贴后预售30万起。新车拥有650km的最大综合续航能力,3.9秒破百的加速度,同时还将具有L3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

FiA9vCqyzHTRrq2oBwQQMih38nEB.jpg

Aion LX是广汽新能源旗下首款中型纯电动SUV,并基于纯电动平台GEP打造,官方解读为“豪华智能超跑SUV"。新车在2019年上半年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外观延续穿云箭的家族设计理念,搭载LED箭形前大灯、贯穿式弓形灯带、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尾灯以及夸张的扰流板。

FrTxEZy2jYYT1JTeQFWPf4n0qlNN.jpg

新车尺寸为4786/1935/1685mm,轴距达到2920mm,与同级别中型SUV相比在轴距上占据了优势。轮圈采用了熏黑且特别的设计,新车将会配备两个规格的轮胎,尺寸分别为245/55 R19和245/50 R20。

内饰整体很有质感,采用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还可选装真皮和Nappa真皮。此外,新车采用一体式曲面屏设计,两块屏幕的尺寸均为12.3英寸,且向驾驶员一侧弯曲。此外,中控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可以高速全自动驾驶,以后提起自动驾驶,就不再是特斯拉专属了!

FjJmT4yVh5ateUMibH_msg-832N9.jpg



FlbZ56anbF8EPkbFwV8Ogoi6-k-8.jpg

不同的车型将搭载不同的动力,其中60、70版本车型采用两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80车型采用两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80D车型采用四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408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3.9秒破百。底盘方面,新车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文 车视界 杨家璇)

  • 点赞
  • 收藏
相关评论
查看更多
相关车系
相关推荐